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项目 » 正文

远景同中国华电集团战略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远景科技集团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远景同中国华电集团战略签约!,2022年1月6日,远景与中国华电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景CEO张雷,中国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远景能源高级副总裁田庆军签约。根据协议,双

风电之家2022年1月6日,远景与中国华电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景CEO张雷,中国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远景能源高级副总裁田庆军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107091031.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助力中国华电集团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温枢刚表示,远景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从风电起步完成了新能源科技全产业链布局。中国华电集团与远景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高起点,建立高层领导沟通协调机制,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开展合作战略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107091025.jpg

张雷对中国华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远景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张雷说,远景致力成为全球企业的“零碳技术伙伴”,创新提出“五新”战略,即通过技术创新让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能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不仅推动可再生能源转型,也将引领构建绿色创新生态与零碳新工业体系。

关于远景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资本,以及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持续推动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开创美好零碳世界。

2021年,远景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2019年,远景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设立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远景科技集团加入全球“RE100”倡议,成为中国内地首个承诺2025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2021年4月22日,远景科技集团宣布将于2022年底实现运营碳中和,2028年底实现供应链碳中和。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