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外风电 » 正文

全球最大离岸风能发电场迎来首个14MW涡轮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2   来源:newatlas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3
  据外媒newatlas报道,自GE Renewable Energy在2018年首次披露其巨型机器的计划以来,其Haliade-X就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该公司现在已经发布了一个更强大的版本,它将在本世纪中期安装在世界上最大的离岸风力发电场。     几年前,Haliade-X作为一个12MW的涡轮机被引入市场,它能产生比市场上任何其他海上风力涡轮机多45%的能量。Haliade-X可以延伸到853英尺(260米)高,三个叶片各107米长,从而使它们成为有史以来最长的离岸叶片。     这台12MW和13MW的涡轮机为美国首个“商业规模”离岸风能项目提供了支柱,也同时也为世界上最大的离岸风力发电场Dogger Bank--位于离英格兰海岸130公里的地方提供支持。这项雄心勃勃的工程计划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并于今年一月展开。     GE Renewable Energy现在宣布,一个14MW的升级版涡轮机将紧随其后并将作为Dogger Bank项目C阶段的一部分。该设施安装的涡轮机总数将于明年确定,Dogger Bank C阶段的安装将于2025年开始并于2026年完成。这将是世界上首个在任何项目上能安装这些14MW的巨型发电机组。     GE Renewable Energy海上风能业务总裁兼CEO John Lavelle表示:“Dogger Bank C将使用14MW版本的Haliade-X,这是目前运行中最强大的海上风力涡轮机。通过这种方式,这个独特的项目将继续构建英国在海上风能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作为创新技术的展示帮助提供更清洁、可再生能源。”     一旦完成,Dogger Bank的发电能力将达到3.6 GW,进而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场、为英国提供其总能源需求的5%。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