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外风电 » 正文

全球最大风电叶片轮“波弗特海”离港启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2   来源:江苏省港口集团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7
  5月11日7时,满载120片V150叶片的全球最大风电叶片轮——“波弗特海”轮,缓缓驶离江苏省港口集团扬州港3号泊位,伴随着高亢的船舶鸣笛声,启航远赴越南。   5月3日,“波弗特海”轮到港以来,扬州港高度重视,24小时关注作业动态,一方面密切关注天气和江况,另一方面与海事、引航站和拖轮等多方单位协同配合,整合港口资源,全力满足装载需求。   5月8日15时,在3号泊位码头前沿200米处,“波弗特海”轮华丽转向靠泊,继续剩余60片叶片的装载任务。经过8个昼夜,112个小时的高强度紧张作业,5月10日21时,伴随着两台门座式起重机的轰鸣声,最后一片风电叶片被缓缓吊起,平稳装船。至此,“波弗特海”轮风电叶片装船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装载作业,扬州港与上海得斯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迪皮埃风电叶片(扬州)有限公司协同配合,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充分展现扬州港科学组织、优质服务的能力和意识,赢得客户、船公司的满意点赞。   5月,扬州港还将迎来叶片出口的高峰期,预计月出口量能达30万方,全年出口量达300万方。扬州港将借助“波弗特海”轮的全球影响力,努力打造长江中下游重要的风电特色中转港,为进一步吸纳优质货源、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港口力量。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