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外风电 » 正文

湘潭市先进电传动及风电装备产业链获专题推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2   来源:浏览数:608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
  5月15日下午,湘潭市先进电传动及风电装备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举行,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技术专家及用户代表、供应商代表等参加会议。      先进电传动及风电装备产业链是湘潭高新区传统优势产业链,以哈电风能为龙头,链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达30余家,形成了从零部件制造、风机整机制造到风场运营的全产业链条,聚集了湘电集团、铁姆肯、金杯电工、世优电气等一批知名企业,2020年全产业链实现产值近400亿元。      目前,湘潭高新区搭建了“1+N”政策体系,围绕支持创新创业这个核心,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人才补贴等方面制定和出台了核心政策25个,并针对产业链建设、企业裂变、总部经济等出台了专项扶持政策,近三年累计兑现各类产业政策资金6.4亿元。      湘潭高新区负责人说,今年,湘潭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将先进电传动及风电装备产业链打造成为世界级产业链,围绕这一目标,湘潭高新区将从电机行业、电控行业、风电装备、电线电缆等四个方面发力,重点推动湘潭高新区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军工机电特色产业园两个项目。其中,新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900亩,重点引进风力发电装备类项目,力争“十四五”末实现产值50亿元;军工机电特色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400亩,主要引进航天机电、船用电力推进系统、电机启动控制系统、智能微电网、电机电控芯片等项目,力争“十四五”期间实现运营,产值达到30亿元。      “先进电传动及风电装备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湘潭高新区负责人表示,湘潭高新区将致力提供最优质的营商服务、打造最优惠的政策体系、建设最宽松的发展环境,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湘潭高新区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