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光电斩获海上风电等订单 中标合计31.37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11月13日晚间,亨通光电(600487)披露上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等陆续中标国内、国外海洋能源项目,合计中标总金额为31.37亿元,预计对明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中标通知书》显示,亨通光电方面确认中标了“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缆采购”“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35kV海缆采购”“泰国PEA乌龟岛33kV海电缆项目”等海上风电及海洋油气项目;

11月13日晚间,亨通光电(600487)披露上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等陆续中标国内、国外海洋能源项目,合计中标总金额为31.37亿元,预计对明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标通知书》显示,亨通光电方面确认中标了“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缆采购”“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35kV海缆采购”“泰国PEA乌龟岛33kV海电缆项目”等海上风电及海洋油气项目;另外,签署了“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海上风电基地V场址500MW项目海缆防冲刷保护及附属工程专业分包”等海上风电项目合同。

其中,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最大,达到17.82亿元,其次绥中-锦州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PC),金额达到7.66亿元。

据统计,近日公司累计中标、签署合同金额约31.37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6%,亨通光电预计该批项目合同的履行预计主要将对公司202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今年3月,亨通光电还公告中标了“越南金瓯海上风电项目”“揭阳神泉二海上风电场项目”“中广核新能源海缆检测及维修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沙特红海海缆项目”和“渤中-垦利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老油田改造项目35kV海底电缆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为14.43亿元。

亨通光电表示,公司将紧抓海洋产业发展机遇,持续在能源互联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提升海上风电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整体实力;持续中标国内外海上风电和海洋油气项目体现了公司在海洋能源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海洋能源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在能源互联领域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全球海上风电清洁能源的建设,不断提供具备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