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领海洋能源高质量融合发展 | 明阳集团邀您参加24届高交会 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能源界   作者:风电网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在深圳盛大开幕,本届高交会在展览规模、专业化水平提升、展会模式创新、信息化技术运用、绿色办展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其中,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宝安展区将以超过3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超大规模惊艳亮相,重点聚焦深圳“20+8”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作为高交会宝安展区重要组成部分,将全面聚焦光伏、风电、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在深圳盛大开幕,本届高交会在展览规模、专业化水平提升、展会模式创新、信息化技术运用、绿色办展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其中,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展区将以超过3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超大规模惊艳亮相,重点聚焦深圳“20+8”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

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作为高交会宝安展区重要组成部分,将全面聚焦光伏、风电、水电、核电、氢能、地热能、天然气、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清洁能源产业领域,覆盖电网、储能、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服务、节能、金融等各环节,以能源央企、省能源投资集团、科研智库机构等为引领,联动产业链前沿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推动能源科技创新发展,打造高交会旗下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科技交流盛会。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点展商,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简称“明阳集团”)将携行业领先的海上风电产品,海洋能源和海洋经济融合立体开发解决方案与您见面,真诚期待您届时莅临14号馆B06-B参观交流。

明阳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业务涵盖风力发电、海洋能源、太阳能、氢能、智能电气、高端芯片和可再生润滑油等清洁能源开发运营、装备制造与工程技术服务领域,正全力打造“风光储氢”新能源产业生态,形成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一万多名工程技术人员的全球知名新能源产业集团,位居2022中国企业500强第385位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15位,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截至2021年底,明阳集团全球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近40GW,投运风机数量万余台,产生环境效益相当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000万吨,等于每年再造森林60万公顷。

引领海上风电创新

明阳始终坚持创新引领、自主研发不动摇,凭借自主创新攻克了广大强台风区海上风电开发的世界性技术难题,以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先进理念,推出5-16兆瓦全球最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半直驱抗台风型大型海上风电机组,已研发适用于深水区的漂浮式基础、创新型浮式风机岛,形成了全球海上风电适应各种风况和环境的最齐全的产品线,并在深远海柔性直流、抗台型HDPE养殖网箱、碱性水电解制氢等方面拥有先进技术储备,为国家海洋经济和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海上三峡”宏伟工程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领航海洋能源立体融合开发

明阳自主研发设计的中国南海首个抗台型HDPE养殖网箱已在广东阳江海域正式投运并完成首次收鱼;全球最大2000Nm³/h碱性水电解制氢装备在广东成功下线。明阳已具备海洋能源的高效、经济、安全和规模化开发能力,可提供深远海漂浮式风电、海洋牧场、海水制氢等海洋经济立体融合开发的整体解决方案,正加速推进“双10”到“双100”的深远海能源立体式经济综合建设,实现海洋能源技术高端化、产业集群化和应用场景化。

贡献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

明阳扎根广东,在中山打造国家级研发创新总部和辐射全球的集团总部,实现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完善全国及全球产业布局,成为世界级的新能源产业集团。作为广东省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军企业,明阳在粤西阳江布局了全球产能规模最大的固定式海上风电机组制造基地,为振兴粤西海洋经济创造新的动力;在粤东汕尾布局了全球第一个漂浮式海上风机制造基地,共建粤东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布局粤北发展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兴产业,助力地方资源资产价值化和清洁低碳转型发展。

未来,明阳智能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驱动,持续推动和引领海上风电规模化、产业化、立体化开发,携手各方共同推进中国海洋能源和海洋经济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2022年11月15-17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明阳集团将携行业领先的海上风电产品,海洋能源和海洋经济融合立体开发解决方案与您相约14号馆B06-B展位,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前来参观洽谈。

请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参会

 
关键词: 明阳集团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