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湘电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4   来源:湘电集团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38
核心提示:湘电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2月14日,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省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成效,部署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敖琢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成仲凡作监督执纪情况工作报告。

“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融入公司工作大局,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守责任担当,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廉洁意识,强化专项治理、促进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风治陋,强化执纪问责、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一刻也不停歇,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实效性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公司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围绕聚焦重点环节,提高廉洁教育实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坚决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管厚爱相结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履职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实施公司“十四五”战略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和作风保证。


     敖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省国资委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工作新局面,着力构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周健君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涵养廉洁文化,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落地。二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惩治腐败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是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持续整治职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营造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良好风尚。四是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抓好日常监督管理,把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激励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周健君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全心投入清廉湘电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湘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电股份领导班子及高管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正副职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部和直属纪检监察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END

编辑 | 詹   飞

撰稿 | 詹   飞  熊卫国

图片 | 张玲燕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