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7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3246
核心提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于200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境内首家香港红筹上市的电力央企(HK.2380),是(简称“国家电投”)的旗舰子企业。
中国电力以“低碳赋能美好生活"为宗旨使命,秉承“绿色赋能、智慧创新、共同成就"的核心理念,立足清洁低碳能源生产商、绿色能源技术服务商、双碳生态系统集成商的定位,着力推进光伏、风电、水电、地热能、生物质能等清洁低碳能源发展;积极培育储能、氢能、绿电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等绿色新兴产业。
截至2021年12月底,全口径装机规模5086.14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57.23%;境外资产规模超过710亿元;资产分布在中国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特别行政区,以及巴基斯坦、越南、哈萨克斯坦、德国、澳大利亚、巴西、智利、墨西哥等8个国家,现有员工1.2万余人。
根据工作需要,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内招聘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1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人岗匹配、择优录取、双向选择。

二、招聘范围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内


三、招聘岗位及职数

中国电力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1人


四、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

2.具有较强的大局观、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3.具有较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面试合格人员需提供体检报告。

5.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6.工作年限和年龄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01月3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三)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以面试方式为主,以及笔试、素质测评等方式。招聘程序包括:发布招聘公告、个人报名、筛选简历、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评价及考察、录用等环节。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用人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履历分析,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不符合招聘条件者不另行通知。

六、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 (附件2),准确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和直接联系方式,按要求提供全部资料,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打包发送至招聘联系人邮箱,文件夹名称请使用:应聘岗位+姓名(示例:中国电力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本人姓名),并请同时将扫描件(本人签字)和电子word版报送。
(二)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应聘报名表(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技能证书或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
3.培训、获奖证书,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证书扫描件。
4.其它证明资料。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准备相关资料,必要时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17:00前。
(四)联系方式
赵老师
电  话:010-62601710(工作日工作时间)
箱:zhaopin@cpibj.com.cn


附件

1: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2:应聘报名表

文末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02月10日


推荐阅读


还有这些岗位需要你

(点击下面文字获得全文)

●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2022校园招聘公告

中共国家电投党组党的建设研究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财务共享中心选聘公告

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辑:于凡、刘昊、王迪
”,查看招聘信息!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