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力量,为冬奥添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中国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104
核心提示:华电力量,为冬奥添彩!



春节期间

发电供热平稳运行

公司发电量与去年春节期间

相比增长23.1%

供热量与去年春节相比增长20.5%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
而作为保冬奥的华电人在赛场下奋斗
用使命和担当点亮冬奥






河北公司


河北公司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春节和北京冬奥会期间电力热力保供工作。全力保“绿电”。所属冀北新能源4个县域管理处及集控运行共83名员工,自1月22日起24小时现场值守;成立冬奥保障党员突击队,设立备用值,加强设备巡检,随时做好叶片结冰、线路覆冰等极端天气情况的应对和处置,确保绿电稳定送出。全力保“口粮”。节日期间,河北公司每天定时召开电煤保供日调会,协调当日火车煤装、卸车,批车等事宜,安排次日电煤调运日计划,保障节日期间长协火车煤稳定供应。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查码、测温、登记不放松;加大设备巡检力度,精细保供机组调整,实现安全、环保并重。全力守“温暖”。紧盯居民区换热站流量、温度、压力等关键数据变化,及时消除故障隐患;持续做好上门服务、入户测温、排除故障、解惑答疑等工作,热力服务24小时“不打烊”。





山东公司


华电山东莱州公司各集控室内,运行人员认真监视,仔细调整,顺利完成#1机调停与启动工作。现场巡视人员细致入微的检查,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护航助力。



华电山东莱城电厂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分类统筹做好带班值班、应急管理等工作,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两票三制”执行力度,精心监盘,加强巡检,突出抓好极端天气环境下的安全环保工作,确保机组稳定运行。



华电山东滕州公司积极响应春节电网调峰,成立工作小组集中攻关,在实现“当年立项、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基础上,编制春节期间储能电站运行曲线,制定应急管控措施,并在节前提前开展调试和演练。



乌江公司


春节期间,华电乌江公司桐梓发电有限公司运行职工节日坚守集控室监盘岗位,守护万家灯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电力工人的责任和担当!



华电乌江公司索风营发电厂一线职工,节日凌晨开展3号机转动部分检查,用坚守增添了冬日里一条亮丽的风景线,用责任温暖了节日里千家万户每一度电。



华电能源


2月3日,大年初三,黑龙江地区夜间气温达到-22℃,华电能源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发电供热、指标调整、设备消缺、巡视检查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环保稳定运行,保证人民群众温暖祥和欢度春节。



据悉,该公司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应急管理,保障内外联络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并要求所属各企业迅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对重点设备和关键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加强节日期间对机组运行工况的监视和分析,增加设备巡检次数,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福建公司


防微杜渐查隐患,春节坚守保发电——华电福建可门发电公司加强值班值守,多措并举抓安全、保发电,精心调整参数,细心巡查设备运行情况,用心处理缺陷,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眼观“八路”,保设备稳度佳节——华电福建邵武能源公司值班人员加强巡回检查,结合工程师站系统分析,实地检查设备工况,确保机组设备运行正常,守护佳节欢乐祥和。



山西公司


春节期间,华电山西朔州热电紧紧抓住春节假期经营机遇,努力增收创效;针对当前正处迎峰度冬、供热的关键时期,以及两台机组全部高负荷运行的现状,该公司认真落实“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措施,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及“谁签字谁负责”机制,明确管理分工,细化技术保障,严格考核兑现,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华电山西广宇煤电加大燃煤储备力度,做好燃煤“采、制、化”管理工作和煤质监督工作,确保“口粮”充足;加强发电供热系统隐患排查以及“两外”人员的安全管理,强化工作票管理,增加巡检力度,保障设备及人员安全,为忻州市民过温暖祥和的春节坚守岗位。


华电员工们用奋进书写年味

用坚守书写团圆

以奋斗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大家新年好!



———— / END / ————
推荐阅读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火炬是“全世界”,点火是“低碳环保”,华电是……


供稿丨山东公司 乌江公司 华电能源 福建公司 河北公司 山西公司 广东公司 华电煤业 华电运营 天津公司 上海公司 青海公司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