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建立绿电交易与可再生能源消纳权重挂钩机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风能产业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国家发改委:建立绿电交易与可再生能源消纳权重挂钩机制

日前,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近日发布关于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就业〔2022〕107号,建立绿色电力交易与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挂钩机制,市场化用户通过购买绿色电力或绿证完成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

详情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改就业〔2022〕107号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管委、局)、商务主管部门、市场监管局(厅、委)、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和《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有关要求,根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国管局、中直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商 务 部

市场监管总局

国 管 局

中 直 管 理 局

2022年1月18日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实时掌握行业资讯
共同把脉
联系我们微信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作为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实时发布最新的公告通知、行业信息、 等重要资讯,为业内人士搭建掌握行业动态的重要平台。


电话:010-68596009

邮箱:fncy@cweea.com.cn
官网:www.cweea.com.cn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