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湘电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打牢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湘电集团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08
核心提示:1月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深化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会议主题和标准要求的认识,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上,党委副书记陈鸿鹏领学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和习近

1月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深化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会议主题和标准要求的认识,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鸿鹏领学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敖琢,党委委员汤鸿辉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带头作中心发言。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了无穷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认识。要坚持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深刻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以民为本,坚持责任当担、不畏艰难困苦,坚守清正廉洁、勇于自我革命,为推动湘电高质量发展、为提高职工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君主持学习并讲话。他指出,要自觉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始终紧跟看齐,严格对标对表,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切实增进班子团结,强化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引领高质量发展能力,为确保湘电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1

要深化学习领悟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好《通知》规定的必学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2

要把握标准要求

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运用党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3

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标。自我批评要勇于刀刃向内,通过红脸出汗,使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检验班子政治生活严肃不严肃、团结有力不有力的“试金石”。


周健君强调

要通过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真正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一心一意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上来,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全力打好2022年攻坚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

编辑 | 詹   飞

撰稿 | 詹   飞

图片 | 刘泽锋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