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重能“国内首个风电5G全连接柔性智能制造工厂”上央视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758
核心提示:三一重能“国内首个风电5G全连接柔性智能制造工厂”上央视新闻!

三一重能 · 为零碳梦想领跑

今日,CCTV4《中国新闻》“2022经济前瞻”栏目播出,节目从宏观经济高度对“专精特新”企业给予了重点关注。三一重能在北京南口的“国内首个风电5G全连接柔性智能制造工厂”得到央视报道;三一重能数字化业务负责人彭旭讲述了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带来的生产效率提升及行业的进步,风电行业正在不断攻破“卡脖子“技术难题。完整视频如下:

南口智能制造工厂
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三一重能旗下“通榆三一风电装备技术责任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产线柔性配置”成为“2021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三一重能引领着行业智能制造发展水平,为中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积极努力。


三一重能在北京南口打造了中国风电灯塔级智能制造基地。该智能制造基地构建了国内首条风电总装脉动式柔性生产线,线内配置了工业机器人等先进的自动化设备,采用“IT+OT”的工业互联网模式,完成了以制造运营管理(MOM)为核心的产销存一体化平台建设,实现产品营销、生产、物料、质量的在线管理,建立从计划订单到产品交付的全周期数字化管控模式,提升企业数据共享和精益管理能力。

在自动化产线和数字化管理基础上,三一重能通过系统深度集成、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完成大数据运营平台建设,构建“智慧大脑”,实现生产、营销、服务等各类指标数据的精细化展示和预警分析,具备了基于工业大数据的智能决策能力,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节目介绍


《中国新闻》的栏目宗旨是向全球华人传递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新闻资讯。报道发生在世界范围内的重大新闻事件,邀请最权威专家对全球热点深入访谈与剖析,是深度了解全球重大新闻事件的首选平台。
来源:三一重能

免责声明:非本网原创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猜你喜欢

  • 最新版 | 2020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

  • 风电场改造升级和退役管理办法来了!

  • 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商新增装机排名公布!

  •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9家中国整机上榜!

  • 2020全球最佳风机评选结果出炉!


· · ·   ·

   

?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