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务院批复!江苏近海及远海两个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8318
核心提示:国务院批复!江苏近海及远海两个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
加快突破光伏产业关键技术,实现产业链自主可控。研究风电制氢储能。推广新能源应用,建设新能源应用示范城市。
的通知,

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
风电之家讯:
非本网原创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
12月27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印发

推进风电全产业链布局和光伏产业集群化发展,建设盐城国家级海上风电检验中心,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规划提出: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2021—2025年)》(
:国家发改委
加快建设近海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规划研究深远海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
推进深远海风电试点示范和多种能源资源集成的海上“能源岛”建设,支持探索海上风电、光伏发电和海洋牧场融合发展。
 | 风电之家
强化能源安全高效绿色供给。加强沿海电源点及电力、油气输送通道规划布局,统筹建设海上风电、沿海LNG接收、煤炭中转储运、核电基地。

2020全球最佳风机评选结果出炉!
   
?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9家中国整机上榜!
实施丰海、通海 500 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重点项目,同步规划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配套调峰电源和南通—苏州过江通道工程。建设中俄东线南段、连云港—仪征原油管道和连云港—徐州成品油管道,完善江苏省内油气管网布局。推进连云港,盐城滨海、射阳、大丰等煤炭中转储备基地建设。有序推进沿海 LNG 接收站建设,提高沿海 LNG 接收站接卸储备能力。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田湾核电续建项目建设。建设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
· · ·   ·
来源
风电场改造升级和退役管理办法来了!
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商新增装机排名公布!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规划全文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