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能产业|明阳助力三峡实现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风能产业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明阳助力三峡实现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12月25日上午,“三峡广东阳江17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仪式”在三峡阳江风电集控中心举行。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简称“明阳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明阳智能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受邀出席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风机制造商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明阳智能深度参与三峡广东阳江17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建设,通过全产业链协同、产业链质量协同、计划交付协同,在海上“抢装潮”期间为三峡能源项目保质保量100%如期交付产品。同时,基于海上吊装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半直驱机组体积小、重量轻、并网友好等优势,明阳智能机组也为三峡能源阳江项目从吊装到全容量并网提供支撑,为我国海上风电发展起到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该项目也被国家能源局列入2021年度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

多年来,明阳智能执着而坚定地探索新能源,利用新能源,发展新能源。从陆上到海上,从1.5兆瓦到5.5兆瓦再到11兆瓦以及16兆瓦的发布,实现了从行业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明阳速度”。明阳智能坚持创新引领并不断地提升自己做好自己,力争不辜负信任和期许,多些奉献与担当。未来,明阳智能愿与行业一同引领和推动海上风电规模化、经济化开发,携手共同推进中国海洋能源和海洋经济高质量融合发展。

品牌推广

实时掌握行业资讯
共同把脉
联系我们微信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作为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实时发布最新的公告通知、行业信息、 等重要资讯,为业内人士搭建掌握行业动态的重要平台。


电话:010-68596009

邮箱:fncy@cweea.com.cn
官网:www.cweea.com.cn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