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风电专委会【会员动态】践行使命担当,润邦股份旗下中油环保驰援南京抗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海上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会员动态】践行使命担当,润邦股份旗下中油环保驰援南京抗疫




南京加油!

7月20日深夜,南京突发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相继驰援南京,各方抗疫力量不断向南京汇聚,誓与931万南京人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江苏是公司旗下中油环保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旗下有淮安、宿迁、南通等多家下属公司。中油环保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密切关注南京疫情防控形势。得益于2020年支援武汉疫情防控经历,中油环保志愿团积累了丰富的疫情下医废收集处置经验,深知在疫情扩散后,全市各类医疗废物激增,医废收集转运系统将面临巨大压力。中油环保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急行动,组织旗下江苏宿迁公司、淮安公司、湖北优达运输公司抽调专业医废车辆和工作人员组建支援团队奔赴南京支援抗疫。


图 淮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成明(左二)
一行为中油环保淮安公司援宁车队慰问送行

图 中油环保宿迁公司援宁车队闻令而动
勇挑重担


图 在武汉抗疫中做出突出贡献的
李宏瑞(左)、马波(右)
带着中油环保人的嘱托奔赴南京


南京加油


疫情不退,“战斗”不止

在这关键时刻

每一个挺身而出的人

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人

每一个默默工作的人

都值得我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南京加油!

愿中油环保的英雄们平安归来!

来源 润邦股份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