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产业政策 » 正文

中石化与8家央企签约 加强在风电光伏、绿电制氢等领域深度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7月11日和1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在北京先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战略协作协议),全面加强战

7月11日和1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在北京先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战略协作协议),全面加强战略协作关系,依托各自优势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中心竞争力。

根据协议,中国石化和签约央企将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产品、渠道等优势,强化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协作,特别是加强在光伏风电、绿电制氢、化学储能、信息技术、装备制作、电子商务、油品供给及高端化工材料等范畴的深度协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卓、总经理马永生先后与航天科工董事长袁洁,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总经理江毅,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总经理董昕,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东方电气董事长俞培根,中国建材董事长周育先、总经理曹江林,新兴际华总经理贾世瑞,中国广核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座谈并参加签约。各方表明,将充分发挥战略协同效应,拓宽协作深度和广度,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协作伙伴关系,强化在新能源新材料新经济等范畴的深度协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进完成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开展。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李永林参加。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