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招标 » 正文

华能集团190MW风电项目风机(含塔筒)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风电项目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蒙电综能甘镇100MW风电项目、蒙能突泉县9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项目编号:HNZB2022-08-3-260)1. 招标条件蒙电综能甘镇100MW风电项目、蒙能突泉县90MW风电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招标人分别为内蒙古蒙能甘镇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蒙能突泉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单位分别为内蒙古蒙能甘镇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蒙能突泉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

蒙电综能甘镇100MW风电项目、蒙能突泉县9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HNZB2022-08-3-260)

1. 招标条件

蒙电综能甘镇100MW风电项目、蒙能突泉县90MW风电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招标人分别为内蒙古蒙能甘镇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蒙能突泉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单位分别为内蒙古蒙能甘镇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蒙能突泉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蒙电综能甘镇100MW风电项目、蒙能突泉县9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附属设备集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巴音杭盖苏木境内、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六户镇。

2.2 规模:蒙电综能甘镇100MW风电项目(单机容量6.25MW,16台套)、蒙能突泉县90MW风电项目(单机容量5.0MW,18台套)。

2.3 建设工期:110天(甘镇)、240天(突泉)。

2.4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详见各项目技术规范书。

2.5 交货地点:风电场指定机位点,详见各项目技术规范书。

2.6 交货期:详见各项目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累计80台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风电机组供货业绩,其中至少20台风电机组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能够充分反映供货合同双方名称及签章、设备名称、规格、签订日期以及通过240小时试运证明等关键内容)。

3.2.2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应提供与投标机型同容量等级风机机型并已取得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完整的型式认证证书和试验报告(单机容量5.0MW,单机容量6.25MW各一份);若投标人未提供完整的型式认证证书,则投标人应提供投标机型已取得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并承诺在第一台合同设备交货前取得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完整的型式认证证书和试验报告(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3.2.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4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2022年8月20日09时00分起至2022年8月29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3日09时00分。

开标时间:2022年9月13日09时00分。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