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招标 » 正文

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叶县大石崖风电场风机结构安全监测开发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叶县大石崖风电场风机结构安全监测开发项目2.项目编号:GBFD-FW-GKXJ-21-00243.交货/服务时间:202212314.交货/服务地点: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5.供货范围:a)基于光纤传感的桨叶监测、损伤评估与寿命评估系统;包括光纤桨叶应变监测传感器,应变监测专用的基于边缘计算的光纤变送器(解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叶县大石崖风电场风机结构安全监测开发项目
2.    项目编号:GBFD-FW-GKXJ-21-0024
3.    交货/服务时间:20221231
4.    交货/服务地点: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5.    供货范围:a)基于光纤传感的桨叶监测、损伤评估与寿命评估系统;包括光纤桨叶应变监测传感器,应变监测专用的基于边缘计算的光纤变送器(解调仪),完成基于光纤传感的桨叶监测系统的设备和传感器研发及应用。b)基于光纤传感的大规模塔筒螺栓松动监测系统;包括光纤螺栓松动传感器,松动监测专用的基于边缘计算的光纤变送器(解调仪),完成基于光纤传感的螺栓松动监测系统的设备和传感器研发及应用。c)完成基于桨叶监测和螺栓松动监测的集成展示和预警系统研发及应用。
6.    质量要求:完成以上工作内容所列的三套系统,并在风场内小批量安装和运行,并提供技术应用报告。符合风电场运行特性并满足风场设备运行规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并合法存续;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年检,无被司法行政部门惩戒记录;
(3)相似设备已经通过了电磁兼容、高低温、冲击、振动、精度的第三方检测;
(4)解调系统的软件需自主知识产权,并有十次以上不同用户的销售业绩或服务业绩;
(5)具有三次及以上不同用户的与本项目采购内容相似的应用技术服务业业绩或销售业绩。
2、         专项资格条件:
三、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登录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在2021年12月29日 11时00分前报名参加本项目。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采购文件获取地地址:本项目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报名后通过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下载采购文件。
2、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先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用户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我要报名,找到《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叶县大石崖风电场风机结构安全监测开发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报名经我公司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
五、应答文件/报价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本项目采用在线评议,请参与本项目的应答人在(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1时30分前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登录并上传应答文件电子版。若采购方另有要求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请按采购方要求的时间及方式递交:。
2、提交应答文件的方式:在线上传应答文件。(若采购方另有要求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请按采购方要求递交,并以在线上传文件为准)
3、未在线报名、逾期上传/送达的、未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项目公告,采购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次采购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辛店镇杨树沟
邮编:
联系人:鲁书萌
电话:15139974911
传真:
电子邮件:
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7日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