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项目 » 正文

1GW风光电站+40MW分散式风电!国家能源集团、中广核与江西进贤县签署项目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7月15日下午,进贤县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4个社会事业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74.2亿元。这是我县“争当三个示范县、实现五个新突破”的一大盛事,也是我县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进贤县委书记王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韬,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之武,副县长涂莉花

7月15日下午,进贤县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4个社会事业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74.2亿元。这是我县“争当三个示范县、实现五个新突破”的一大盛事,也是我县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

进贤县委书记王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韬,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之武,副县长涂莉花、舒丹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主持签约仪式。

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平,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国炼,江西财经职业学院院长刘彪文,中广核新能源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邓东,中广核新能源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连韬,居然之家新零售连锁集团江西湖南区域副总经理高智,中城华建(深圳)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春,水木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小龙等嘉宾参加仪式。

王强在讲话中代表中共进贤县委,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进贤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强指出,当前,进贤县正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始终筑牢开放招商生命线,着力打造全省改革开放创新示范县,这次,又与国家能源集团、中广核集团投资、居然之家、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携手合作,共同建设新能源开发、风力发电、家居建材商住综合体、职业教育建设等四个社会事业项目,这是进贤县与各企业真诚交流、精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为全县招大引强提供了又一成功范例,对于全县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强强调,项目是财富,签约是责任。希望各方按照协议确定的各项内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启动、早运行、早见效,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进贤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打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和支持企业在进贤发展。热忱期待更多的企业家进一步关注、支持和参与进贤建设,在进贤这片活力无限、魅力无限的投资热土收获新的希望、攀上新的高峰,和我们一道描绘好新时代进贤改革发展新画卷。

据了解,进贤县此次签约项目的4个项目,分别是: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开发项目,投资约50亿元,建设1000兆瓦新能源风电、光伏电站项目,预计年产值4.5亿元,年税收超过5000万元,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中广核进贤前坊4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总投资3.4亿元,预计每年可以提供8200万度电量,节约标煤约26000吨,年税收700万元。

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商住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是该县首个家居建材综合体项目,预计可引进国内外200余家知名家具建材品牌,有效提升城市品味和形象,带动就业将超过3000人。江西财经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建设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将建设一所办学规模达1万人的全日制高职院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该县特色产业无缝对接,将打造成为江西乃至全国“产教融合”示范地。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