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东一建中标甘肃华电200MW 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日,山东一建新能源市场开发再传捷报,成功中标甘肃华电环县毛井二期 2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毛井乡境内,工程规划装机容量为200MW,此次中标的一标段 120MW(包含330kV 升压站),主要施工任务包括风机设备基础的土建施工、机电设备的安装、风场内检修道路施工及维护、风机变压器的土建

    近日,山东一建新能源市场开发再传捷报,成功中标甘肃华电环县毛井二期 200MW 风电项目 EPC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毛井乡境内,工程规划装机容量为200MW,此次中标的一标段 120MW(包含330kV 升压站),主要施工任务包括风机设备基础的土建施工、机电设备的安装、风场内检修道路施工及维护、风机变压器的土建及安装、35kV集电电缆的敷设、集电线路的安装调试等。

    该项目的中标是继内蒙古巴彦淖尔400MW风电EPC项目、大白白水99MW光伏EPC、华能通榆200万千瓦风电项目、大唐向阳风电场二期600MW工程的又一硕果,山东一建将充分发挥风电、光伏项目施工管理优势,推动项目高标准高水平履约,积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