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140MW风电项目风机及服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鲁山银风4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ZBGG2021070024号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1年度第18批招标华润电力鲁山银风4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鲁山润电风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地点:河

华润电力鲁山银风4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1070024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1年度第18批招标华润电力鲁山银风4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鲁山润电风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境内

项目规模:40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18621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鲁山银风4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总容量不低于核准容量 40MW(若超过按照 40MW 计算),投标风电机组数量不超过 13 套。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21 年 10 月 30 日前完成全部锚栓组件供货。

2022 年 1 月 15 日前提供第一批 5 套;

2022 年 3 月 30 日前提供第二批 5 套;

2022 年 4 月 15 日前提供剩余风力发电机组套数。

交货期详见第五卷技术规范,实际发货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机型应取得有权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A证或有效期内的B证),并承诺在首套风机设备到货前取得型式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的累计装机容量在200万千瓦或以上,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以风能协会统计发布最新数据为准),具有良好的运行业绩。

3.方案要求:/

4.安全要求:无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7.信誉要求:

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2021年07月13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1/07/27 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鲁山润电风能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境内

联系人:谷金霞

电 话:15838938807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层01单元

联系人:吕彬

电 话:075529395797-3458

六、重要说明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投标人需采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平台手册,技术支持电话:0755-36994788转2。

3.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6.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