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上风电 » 正文

又一新款漂浮式风电平台问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3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又一新款漂浮式风电平台问世!,近日,西班牙工程集团SENER的子公司SENERRenewableInvestments与Amper集团旗下的NerviónNaval-Offshore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和推广一款全新的可用于15MW风机的漂浮式平台。该平台为“Hivewind”,正

风电之家:近日,西班牙工程集团SENER的子公司SENER Renewable Investments与Amper集团旗下的Nervión Naval-Offshore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和推广一款全新的可用于15MW风机的漂浮式平台。

该平台为“Hive wind”,正如字面意思,是一款蜂窝状的平台,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在西班牙IHCantabria研究院的波浪测试池中进行小型测试,评估其力学性能。

Amper集团的多个业务部门将参与该协议,以将其装配、技术和工程能力及丰富的经验结合到该项目中;SENER Renewable Investments则将获得母公司SENER集团的支持。

近年来,SENER通过SEAPOWER等研发项目开发创新技术,并与海风行业的大客户合作,为大型海上风电项目提供综合工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2020年以来,SENER Renewable Investments一直在西班牙推广浮式海上风电

合作伙伴SENER和Amper将寻求其在海上风电领域经验方面的协同与互补效应,优化浮式结构的设计,从而实现浮式平台的低成本批量化生产。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