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广核如东150MW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110kV海底光电复合缆成功交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海上风电网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319
核心提示:  中广核如东150MW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110kV海底光电复合缆成功交付

  8月7日,中广核如东150MW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11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在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万吨级输缆专用码头顺利交付。这根长28.5公里海缆的成功交付,标志着我国大型海上风电场建设进入新阶段。
  中广核如东150MW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项目位于如东近海海域,离岸约25km,海底高程在-3.7m~-15.3m之间,共布置38台单机容量为4.0MW的风电机组,风电场装机容量为152MW,海底主线路采用电压等级为110kV的三芯400mm2海底光电复合缆,投运后将成为我国第一个成功通电的高压三芯海缆工程。
  负责此次工程建设的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是国内外知名海底线缆制造企业,承接过国家电网200kV舟山直流输电工程、珠海桂山110kV海上风电项目等多个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产品远销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代表了中国海底光电缆制造的最高水平。近年来,中天科技海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自主创新,围绕海缆多品种进行研究开发,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7项,海底电力电缆、海底光电复合缆、海底光缆、海缆附件等多项产品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承担制订了我国“深海光缆”行业标准,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家获得国际海底光缆UJ和UQJ认证,目前也是国内唯一通过认证的企业。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