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峡能源与广州打捞局座谈 双方就海上风电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7月14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在京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以下简称广州打捞局)局长吴建成举行座谈,双方就海上风电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启仁,广州打捞局副局长王仁义参加座谈。王武斌对吴建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三峡能源坚定不移实施“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希望双方

7月14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在京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以下简称广州打捞局)局长吴建成举行座谈,双方就海上风电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启仁,广州打捞局副局长王仁义参加座谈。

王武斌对吴建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三峡能源坚定不移实施“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进海上风电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吴建成对三峡能源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广州打捞局发展历程,他表示,三峡能源综合实力突出,在海上风电开发与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在海上风电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三峡能源总师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