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外市场 » 正文

挪威投资开发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7月7日奥斯陆报道,挪威政府周三表示,挪威将在五年内拨出100亿克朗(合11.6亿美元)用于发展中国家的可再生能源投资,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敦促私人投资者与其合作。    由挪威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管理的气候基金将从明年起支持减少对化石燃料,特别是煤的依赖的项目。    挪威政府表示,最终,通过与私人资本的合

7月7日奥斯陆报道,挪威政府周三表示,挪威将在五年内拨出100亿克朗(合11.6亿美元)用于发展中国家的可再生能源投资,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敦促私人投资者与其合作。

  

  由挪威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管理的气候基金将从明年起支持减少对化石燃料,特别是煤的依赖的项目。

  

  挪威政府表示,最终,通过与私人资本的合作,它可以筹集约 1000 亿克朗的投资,这是挪威为实现联合国气候变化协议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贡献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国首相Erna Sol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要成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特别是在亚洲,我们需要动员更多的商业资本。我敦促投资者在气候投资基金成立并运行后与之合作。

  

  挪威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挪威每年将63亿克朗用于气候融资,作为其发展援助预算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支持。

  

  像挪威这样的工业化国家,其巨额财富来自于出售石油和天然气,而大气中积累的过多温室气体大部分是由这些国家造成的,而许多欠发达国家则首当其冲地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面对来自发展中国家的批评,即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剥夺了富裕国家取得的进步,富裕国家在十多年前承诺从2020年起每年提供1000亿美元的资金,以帮助较贫穷的国家应对适应的挑战。

  

  2018年,他们捐助了近800亿美元。目前还没有2020年的最后数据。

  

  11 月在英国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将试图说服各国更快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今年6月表示,会谈的成功将取决于富裕国家在财政捐助方面取得突破。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