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上风电 » 正文

全新美孚优释达海上风电服务亮相2019 CWP 首台海上风电服务船引领海上风电运维新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海上风电网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全新美孚?优释达?海上风电服务亮相2019 CWP 首台海上风电服务船引领海上风电运维新突破

20191022日,中国北京——近日,在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期间,埃克森美孚正式宣布启动全新的美孚优释达海上风电服务,并隆重推出了业内第一艘海上风电服务船。作为埃克森美孚全面润滑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孚优释达海上风电服务专为中国海上风电特定环境、特定工作模式打造,可为广大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性海上风电服务,突破海上风电运维瓶颈,助力中国海上风电实现安全、高效、环保的发展。

埃克森美孚展台

近年来,中国海上风电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投资和装机热潮,行业在把握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表示,比起陆上风电,海上风电的运行环境更为严苛,机组故障率高、可达性差、换油窗口期短等特点,对润滑及换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场体量的日益壮大也将大大提升运维服务的需求。美孚优释达海上风电服务的推出将弥补行业空白,性能卓越的润滑产品基础,为中国风电企业提供一套完备的运维管理方案,以更迅速、更灵活、更专业的服务助力海上风电产业,进一步实现埃克森美孚守护中国风电未来的承诺。

此次首度推出的海上风电服务船,将搭载全新的美孚优释达海上风电服务,覆盖福建、广东、浙江和江苏等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的主要阵地,其换油设备可为130米高的风机提供换油,具备更广泛的适用性;而其采用的全进口双层钢丝管,抗磨损性能高于ISO6945要求10倍以上,且管道全长无接口,可将油品泄漏的风险降到更低,帮助确保了较高的安全性。这些换油设备还集成在了集装箱内,可有效防范海上潮湿空气对设备的腐蚀,提供更可靠的服务,帮助广大企业解决运维难的后顾之忧,打造更为稳定且长久的海上运行条件,帮助保障海上风电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作为业内首批推出风电服务的润滑油供应商之一,埃克森美孚深刻理解行业需求,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进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表示:2012年推出国内首台风电换油工程车,到如今率先发布专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设计的海上风电服务船,埃克森美孚先进的技术为广大风电企业、尤其是风电场维护人员带来了福音。也希望这一全新海上风电服务的推出,能为中国海上风电事业提供稳定的运维保障,进一步助推中国风电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观众在展台现场进行VR体验

除了服务层面的革新,埃克森美孚也在展会期间展示了其为中国风电设备制造商和风场运营商提供的一系列高性能润滑产品。包括拥有10年质保周期的美孚SHC齿轮油320 WT具备良好的低温流动性应用范围广泛的美孚SHC润滑脂460 WT系列,以及提供较长换油周期和高度耐磨损保护的高效节能型液压油美孚DTE10超凡系列。这些产品的效果已在众多国内外风场的风机设备上得到了验证,获得了领先设备制造商的广泛认可,可为风电机组在极端气候、严苛温度和恶劣条件下提供全方位的润滑保护。

 

扫描二维码关注美孚工业润滑油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展示平台搭建。 论坛、技术交流、网站宣传、杂志推广、微信公众号及各类线下活动等。诚邀合作单位,有意向的单位请联系我们。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