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安装核心装备开发”通过项目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海上风电网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832
核心提示:“海上风电安装核心装备开发”通过项目验收

  近日,由衡拓船舶公司承担的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重点项目——“海上风电安装核心装备开发”(以下简称张江项目)项目验收会在七〇四所举行,崇明区科委领导、验收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评审。衡拓公司总经理白韬光,衡拓船舶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春纲,衡拓船舶公司副总经理洪超及项目组参加了会议。

  白韬光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七〇四所、衡拓公司有关情况。他指出,衡拓船舶公司一直重视创新投入及成果运用,在科委支持指导下,公司承接了国内升降能力最大的液压插销式升降平台——打捞工程船升降系统项目,希望今后崇明区能继续给予科研方面的政策指导,助推公司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洪超代表项目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从项目执行、建设内容、验收指标、预算情况和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通过审核,一致通过项目验收,专家组建议开展项目成果查新和鉴定工作,加强海上风电安装装备市场信息分析与产品可靠性研究,不断完善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技术,拓展市场应用,为海洋工程装备国产化作出贡献。

  崇明区科委领导对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该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和产品上均实现了创新,对我国海上风电安装装备技术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提升衡拓船舶市场竞争力、知名度很有帮助,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取得新的进步。

  下一步,衡拓船舶公司将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来源:衡拓实业)


                                   


 

展示平台搭建。 论坛、技术交流、网站宣传、杂志推广、微信公众号及各类线下活动等。诚邀合作单位,有意向的单位请联系我们。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