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4.2MW!波黑伊沃维克风电项目完成首台机组吊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近日,随着主吊与叶轮间缓缓摘钩,波黑伊沃维克(Ivovik)84MW风电项目完成首台机组的吊装工作,标志着伊沃维克项目迈入机组安装调试阶段,为2023年全面完成项目主体施工和并网发电奠定基础。 伊沃维克项目位于西波斯尼亚州,与波黑首都萨拉热窝直线距离约90公里,是目前波黑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金风科技斩获波黑最大风电项目订单)。项目选用金风科技20台GW136-4.2MW风力发电机组,在当地风况

近日,随着主吊与叶轮间缓缓摘钩,波黑伊沃维克(Ivovik)84MW风电项目完成首台机组的吊装工作,标志着伊沃维克项目迈入机组安装调试阶段,为2023年全面完成项目主体施工和并网发电奠定基础。

伊沃维克项目位于西波斯尼亚州,与波黑首都萨拉热窝直线距离约90公里,是目前波黑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金风科技斩获波黑最大风电项目订单)。项目选用金风科技20台GW136-4.2MW风力发电机组,在当地风况条件下,GW136-4.2MW能够实现25年的运行寿命。该款机组还取得了EPD(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认证,可满足欧洲环境性能碳足迹要求。

在不足4个月的有效施工期内,项目先后完成全场道路平台清表及开挖、全部20台机组基坑爆破开挖、14台机组基础钢筋绑扎、12台机组基础混凝土浇筑、升压站建筑主体结构施工等土建工作,顺利转入机组吊装阶段,创造了领先当地其他风电场建设进度近一年的“伊沃维克速度”,在西巴尔干区域引发关注。

项目建成后,年发电小时数预计达到3028小时,每年为周边地区输送2.5亿千瓦时清洁电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2万吨。

伊沃维克项目在2021年2月被列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领导人峰会合作成果清单,对于中国和波黑两国新能源合作和经贸发展将起到重要示范作用。

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金风科技将进一步强化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开拓,深耕细作。继续坚守“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使命,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不断开创合作新领域,拓展合作新空间,共同构建可持续、更美好的未来。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