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持有!电气风电全资子公司公开转让风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获悉,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 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北安市上电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2022年12月15日,经上海 联合产权交易所审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确认,确定将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 司依法受让上述股权。2022年12月16日,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交易价格为23,804.34万元。上

获悉,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 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北安市上电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2022年12月15日,经上海 联合产权交易所审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确认,确定将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 司依法受让上述股权。2022年12月16日,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交易价格为23,804.34万元。

上海之恒转让北安上电 100%股权的事项已通过上海联交所公开挂牌,挂牌公 告期为 2022 年 11 月 17 日至 2022 年 12 月 14 日。截至挂牌公告期满,征集到 1 位意向受让方为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风电”)。2022 年 12 月 15 日,上海之恒收到上海联交所出具的《受让资格反馈函》,经上海联交所审核,中 广核风电基本符合受让条件。同日,上海之恒根据董事会批准的受让方基本要求对 中广核风电进行资格审核后,确认将由其依法受让北安上电 100%股权。 根据上海联交所有关产权交易的规定和程序,上海之恒与中广核风电于 2022 年 12 月 16 日就转让北安上电 100%股权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以下简称“交易合 同”),交易价格为 23,804.34 万元。双方将根据合同约定完成办理国有产权登记 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登记等事宜。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