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与华能新能源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能源界   作者:风电网   浏览次数:35
核心提示:近日,金风科技与华能新能源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华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建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庆伏;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集团副总裁薛乃川,集团业务副总裁雷鸣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围绕风电平价时代和“十四五”时期的合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依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夯实合作基础,着力在新能源项目开发、海上风电合作、风电机组运维培训、绿电交

近日,金风科技华能新能源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华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建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庆伏;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集团副总裁薛乃川,集团业务副总裁雷鸣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双方围绕风电平价时代和“十四五”时期的合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依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夯实合作基础,着力在新能源项目开发、海上风电合作、风电机组运维培训、绿电交易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武钢感谢华能新能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金风科技的信任与支持,并对其恪守诚信、奋勇争先的企业精神表示敬佩。他表示,在风电平价时代和“双碳”目标指引下,双方要进一步精诚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在品牌、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创造更多价值,推动战略合作不断深入,打造行业共赢发展新标杆。

王力军对武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金风科技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认可,并对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落地提出期望。他表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新型电力系统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手段,双方应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勾画更加美好的蓝图,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华能新能源规划部、生产部、采购部、营销部等相关领导;金风科技风电产业集团、金风慧能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关键词: 风电 华能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