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夏金租、神大2艘1200T风电安装平台上船台合拢建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11月22日、23日,神大101号、102号1200吨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分别在泰州口岸船厂、南通港闸船厂举行上船台合拢仪式,标志着2艘安装平台进入船坞快速生产阶段,为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奠定坚实基础。早在开工伊始,北京神大就制定了年内完成龙骨铺设的目标。北京神大副总经理张宏威表示,“两艘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按计划顺利开始龙骨合拢工作,满足工期节点的要求,接下来,平台建设将进入到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

11月22日、23日,神大101号、102号1200吨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分别在泰州口岸船厂、南通港闸船厂举行上船台合拢仪式,标志着2艘安装平台进入船坞快速生产阶段,为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早在开工伊始,北京神大就制定了年内完成龙骨铺设的目标。北京神大副总经理张宏威表示,“两艘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按计划顺利开始龙骨合拢工作,满足工期节点的要求,接下来,平台建设将进入到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确保平台如期交付。”

项目总包方武汉船用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李登国表示,“后续我们将继续弘扬武汉船机 ‘三品三心’的核心价值观,加大质量、安全、进度和现场管控力度,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为海装平台按时交付提供保障。”

此次建造的两座12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下水作业后,可以对国内专业海上吊装施工平台形成有力补充,为海上风电规模化、平价化开发建设提供保障力量。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北京神大集团有限公司、飞励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级社、海事局相关领导人员,及口岸船厂、港闸船厂工人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