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3亿元!大金重工再斩获全球最大海上风电项目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继中标英、法2个海上风电项目后,大金重工再传捷报!获悉,近日,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重工”)与全球领先的风电主机商GE的长期合作协议已签订完成,并收到了协议内英国Dogger Bank B海上风电项目海塔的中标通知。中标项目概况:1、项目客户:GE2、项目名称:英国 Dogger Bank B海上风电项目3、中标产品:41套Haliade-X 海上风电塔筒4、合同金额:约7300万欧

继中标英、法2个海上风电项目后,大金重工再传捷报!

获悉,近日,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重工”)与全球领先的风电主机商GE的长期合作协议已签订完成,并收到了协议内英国Dogger Bank B海上风电项目海塔的中标通知。

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客户:GE

2、项目名称:英国 Dogger Bank B海上风电项目

3、中标产品:41套Haliade-X 海上风电塔筒

4、合同金额:约7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3亿元)

英国Dogger Bank项目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3.6GW。该项目是大金重工继中标Moray West欧洲12套海上风电塔筒项目,打开欧洲从中国大陆采购海塔的先例后,再次中标欧洲海上风电批量性海塔订单。

大金重工表示,这标志着公司由过去的出口欧美陆上风电产品全面向出口欧美海上风电产品转型,体现了公司在制造技术、产品质量、项目管理和准时交付等方面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为未来海外海塔市场的拓展与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同履行将对本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影响公司经营独立性。

公司简介

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领域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经过20年的行业深耕,大金重工已经稳居全球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第一梯队,是众多国内外知名主机厂商和大型电力投资开发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是全球单体产能最大,资质最全的风电海工、管桩设备供应和服务商。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板块含:风电海工装备制造、风电叶片制造、新能源投资开发、风电产业园投资运营等。公司在国内外拥有10余家成员企业,客户和销售网络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标公告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