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在内蒙古2022年新增风电装机突破百万千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近期,随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巴彦诺日公华能项目顺利完成“H56#”机组吊装,金风科技2022年在内蒙古的新增装机容量正式突破百万千瓦,内蒙古也成为金风科技本年度在全国各省区中首个突破百万吊装量的区域。内蒙古既担当着保障我国区域电力安全的重要责任,又肩负着提高全国清洁能源消费比重、推进能源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作为清洁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金风科技助力内蒙古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截至2

近期,随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巴彦诺日公华能项目顺利完成“H56#”机组吊装,金风科技2022年在内蒙古的新增装机容量正式突破百万千瓦,内蒙古也成为金风科技本年度在全国各省区中首个突破百万吊装量的区域。

内蒙古既担当着保障我国区域电力安全的重要责任,又肩负着提高全国清洁能源消费比重、推进能源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作为清洁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金风科技助力内蒙古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截至2021年底,内蒙古风电累计装机达到4303万千瓦,其中金风科技装机容量达886万千瓦,提供自治区内逾五分之一风电机组,产品质量和性能在业界反响很好。

2022年,金风科技凭借直驱永磁与中速永磁“双轮驱动”的智能风机产品技术路线,在内蒙古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预计年度吊装总量将突破330万千瓦,同比增长180%。其中,金风科技中速永磁机组斩获自治区内大量订单,2022年装机量将达到272万千瓦,装机占比达82%。

面对第三、四季度的低温大风天气和创纪录装机任务量,金风科技为顺利交付在内蒙古的风电项目成立了专项保障任务组,全链条协同合作实现高效沟通、快速交付。公司还在呼和浩特特别设置保障作战室,解决现场一线需求和交付难题,推进建设单位前期施工进度,提前锁定产能保障供应,对新机型重点促产、重点保运,高效完成了阶段性建设目标,并为接下来的新增装机提供强有力保障。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