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风“马鞍”来袭 明阳智能诠释“抗台第一风机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据广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于8月25日10时30分前后以台风级在广东西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2级(33米/秒)。位于广东省西南沿海的阳江正处于“马鞍”移动路径之上,因此,阳江海域风电场可谓正面迎接“马鞍”考验。明阳智能抗台型海上风机广泛分布在阳江多个海上风电场内,以受此次台风“马鞍”影响的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为例,该项目安装有73台明阳智能MySE5.5M

据广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于8月25日10时30分前后以台风级在广东西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2级(33米/秒)。位于广东省西南沿海的阳江正处于“马鞍”移动路径之上,因此,阳江海域风电场可谓正面迎接“马鞍”考验。

明阳智能抗台型海上风机广泛分布在阳江多个海上风电场内,以受此次台风“马鞍”影响的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为例,该项目安装有73台明阳智能MySE5.5MW风机,25日零时至26日零时,风电场平均风速21m/s,最大瞬时风速达到67m/s。面对“马鞍”的强力袭击,明阳风机继续保持优异的抗台风性能,所有风机平稳渡过台风期,保障业主风电场安全可靠,牢牢站稳业内抗台风风机“第一品牌”位置。

丰富抗台经验

明阳智能已有超过2000台风机运行在台风地区,成为全球台风区域拥有风机运行经验最多的公司,同时也是行业内掌握台风风场实际运行数据最多的公司,这些经验和数据,保障了明阳智能风电机组抗台技术先进性。

天生抗台基因

明阳智能通过掌握海量数据,全面分析台风的风速风向、湍流强度、风切变、阵风系数、机组运行状态等,将研究成果融入到MySE风力发电机组的抗台性能设计中,保障明阳风机拥有应对超强台风的能力。

可靠技术路线

明阳智能风电机组采用全球领先的半直驱传动技术,可将由台风引起的叶轮载荷以最短的路径、最直接的结构快速有效地传递至塔架基础。

智能控制策略

明阳智能抗台风机采用“一机一控”的个性化智能控制理念,针对不同地区、风场甚至机位,搭载个性化的抗台控制策略,使其可进行智能逻辑判断,主动应对台风侵袭。

智慧数据监测

明阳智能大数据中心实时滚动台风未来登陆区域的风向、平均风速、极大风速、气压、距风电场距离等预判数据,为制定抗台风策略提供科学有效的依据。

高效运维保障

台风来临前,明阳智能组建应对台风专项工作组,运维人员对台风保持24小时严密监控,全面保障风机安全抗台。

明阳智能坚持创新引领不动摇,将东南沿海台风区海上风电开发由不可能变为可能,依托大兆瓦风机优势,后续将继续推动大风机战略向纵深发展,并通过漂浮式风机、海洋牧场、海上资源综合立体开发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助力中国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双碳目标顺利实现。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