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阳阳江500MW海上风电项目大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场项目大采购工程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招标范围包括:导管架及其配套钢管桩(含附属构件)、海缆、风机及配套塔筒、漂浮式风机基础建造及施工等全部工作等。据了解,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项目已于8月31日近日海上全面施工阶段。项目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涉海面积约73.69km2,场址水深范围41m~46m,中心离岸距离约67km。装机总容量为

近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场项目大采购工程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招标范围包括:导管架及其配套钢管桩(含附属构件)、海缆、风机及配套塔筒、漂浮式风机基础建造及施工等全部工作等。

微信图片_20221024120533.png

据了解,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项目已于8月31日近日海上全面施工阶段。项目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涉海面积约73.69km2,场址水深范围41m~46m,中心离岸距离约67km。装机总容量为500MW,拟布置25台MySE11-230机组、18台MySE12-242机组和1台16.6MW的漂浮式机组,为目前国内海上风电量产机型中单机容量最大、风轮直径最长,并投入国内首创的漂浮式技术。

预计项目在2023年年底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提供清洁能源发电量约18.3亿千瓦时,在火电机组同等条件下能够节约57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硫1.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40万吨。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