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风电中标克拉玛依源网荷储一体化250MW风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9月20日,东方风电中标中核克拉玛依源网荷储一体化250MW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第二批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之一,计划安装50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5MW风电机组。据了解,克拉玛依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250MW风电及200MW光伏,配套建设45MW/90MWh的储能系统,产生的电力主要用于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内部消纳。该项目拉开了克拉玛依地区可再生能源电源项目建

9月20日,东方风电中标中核克拉玛依源网荷储一体化250MW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第二批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之一,计划安装50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5MW风电机组。

据了解,克拉玛依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250MW风电及200MW光伏,配套建设45MW/90MWh的储能系统,产生的电力主要用于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内部消纳。该项目拉开了克拉玛依地区可再生能源电源项目建设的帷幕,将加快风、光、储一体化多能互补项目开发进度、形成可再生能源多能互补规模效益,通过以构建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逐步增加绿电供给,使园区用电中绿电占比超过50%,助力构建绿电园区、低碳园区、零碳园区。

微信图片_20220923094219.jpg

该项目的中标,是市场战线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取得的重要成果,为公司在新疆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对公司持续巩固和拓展新疆地区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