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风电顺利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东方风电顺利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为检验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适宜性,近日,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审核。

专家组通过面谈、查阅相关成文信息、深入现场观察等方式,对总部各单位及6个分场进行了抽样检查。经过严格审核,一致认为2021年三体系管理取得良好绩效,运行符合相关的标准和要求,顺利通过再认证审核。

“三体系”是现代企业发展和提高竞争能力的要求,也是企业遵法守信、诚实经营的体现形式。再认证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更加完善。将在严格执行“三体系”的各项要求的同时,以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更高追求为指引,进一步全面、系统的优化和完善各项管理,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管理基础。


END




(文 /图   质量安全部)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