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风电喜报!东方风电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608
核心提示:喜报!东方风电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参与的《大型风力机风洞试验与评估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得一等奖。




《大型风力机风洞试验与评估技术及应用》项目破解了大型风力机空气动力学基础理论、风洞试验、性能验证与评估以及工程应用研究三大难题,形成了大型风力机较为完整的气动性能试验、验证评估与基础研究能力。研究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翼型优化、性能测试等风电关键技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有力支撑了我国风电产业的自主发展、助力我国从风电大国走向风电强国。

依托该项目,完成了大型风力机翼型评价优化工作和整机匹配叶片设计,其成果成功应用于十余款风电叶片,有力推动了公司核心技术的掌握,尤其是风电叶片技术,助推了产业的发展。



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打赢风电产业振兴攻坚战,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 /图  钟贤和)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