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风电东方风电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678
核心提示:东方风电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月14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游达学应邀出席会议,在家公司领导、95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游达学代表德阳市总工会致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贺建华代表党委讲话。他指出,五年来,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动摇,在集团党组、公司党委和德阳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公司党政决策部署和职工权益两条主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会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贺建华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各级工会组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引导广大职工始终做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二是要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下功夫,助推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三是要在以职工为中心上下功夫,更好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四是要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上下功夫,打造一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五是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潘乾刚代表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主要任务。

大会审议了公司工会财务工作和经费审查工作书面报告,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分别召开了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女职工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各项选举结果将报送德阳市总工会批复同意。

潘乾刚在第一次工会全委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和重托,并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带领各级工会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服务企业、服务职工,让工会成为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大会在公司总部设主会场,在东方天津叶片、东方兴安盟风电、东方福建风电、东方山东风电设分会场,各会场工作人员经大会审议通过,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END




(文 /图   工会)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