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百科 » 正文

风力发电的危害有多大?欧美纷纷叫停,为何我国还要建造(风力发电的危害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834
核心提示:风力发电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噪声,视觉污染;占用大片土地;不稳定,不可控;成本仍然很高;影响鸟类等。但是对比而言,风力发电的优势更加明显,比如清洁,环境效益好;可再生,永不枯竭;基建周期短;装机规模灵活等。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其蕴量巨大,全球的风能约为2.74×109MW,其中可利用的风能为2×107MW,比地球上可开发利用的水能总量还要大10倍。风力发电的前景中国

风力发电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噪声,视觉污染;占用大片土地;不稳定,不可控;成本仍然很高;影响鸟类等。但是对比而言,风力发电的优势更加明显,比如清洁,环境效益好;可再生,永不枯竭;基建周期短;装机规模灵活等。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其蕴量巨大,全球的风能约为2.74×109MW,其中可利用的风能为2×107MW,比地球上可开发利用的水能总量还要大10倍。



风力发电的前景

中国新能源战略开始把大力发展风力发电设为重点。按照国家规划,未来15年,全国风力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000万至3000万千瓦。以每千瓦装机容量设备投资7000元计算,根据《风能世界》杂志发布,未来风电设备市场将高达1400亿元至2100亿元。

中国风力等新能源发电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保持高速发展,同时盈利能力也将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稳步提升。2009年以后该行业的利润总额将保持高速增长,增长速度也将达到60%以上。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