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电供应 » 电气成套设备 »HCSRM-12充气式SF6金属封闭全绝缘系列环网开关柜
HCSRM-12充气式SF6金属封闭全绝缘系列环网开关柜
贸易信息
行业类型:电力 供货总量: 发布时间:2022-08-15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货品起订: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666 最后更新:2022-08-15 18:52
卖家信息
公司名称:浙江环创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龙燕(先生) 所在地区:北京 交易商号:16605540691277 电话:0577-61718509手机:15967736751 在线联系: 企业认证:
参考价 面议
库存量
起订量

   柜为模块化单元模式,可根据不同用途进行组合;由固定式单元组合与可扩展性单元两大类,满足各种变电站对紧凑型柜灵活使用的需要。
  HCSRM-12充气柜是一个密封的系统,其所带电部分以及开关封闭在不锈钢的本体内。整个开关装置不受外部环境调价影响,从而可以确保运行可靠性及人身安全。并且实现了免维护。通过选择可扩展母线,可以实现任何组合,打到全模块化。扩展母线安全绝缘和屏蔽,确保了可靠性和安全性。HCSRM-12充气式开关柜同时可以提供TV化的自动解决方案,形成了智能化开关的概念,并将现场安装及调试工作量降到较低。
  HCSRM-12系列充气柜SF6气体作为灭弧及绝缘介质。
  开关柜为全密封、全绝缘结构;母线、开关及带点部件封闭在不锈钢壳体中。腔体充气以1.4bar的SF6气体,防护等级打到IP67:整个开关装置不受外部环境条件的影响,即使在短进水浸等极端情况下能保证开关正常运行,产品终身免维护。
   开关柜具有可靠的安全泄压通道,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能报账操作人员人身安全。
   开关柜分为固定单元组合和可扩展单元组合两类。
   开关柜通常由正面进出线,也可按不同的安装位置实现侧出线或侧扩展。
   柜体尺寸安装方便,并能够适合空间狭小及环境条件不良的地方。
   开关柜可模拟用户的不同需求配置电动、远程及检测装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供应

  • 产品名称
  • 价格
  • 库存量
  • 发布时间
  • 位置
  • 起订量
  • 操作
  • LB6-66电流互感器
  • 面议
  • 未公布
  • 2022-08-15
  • 北京
  • 未公布
  • 查看详情
  •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产地:北京 发货时间:天内发货        交易号:12841660554071  

相关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