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招标 » 正文

华润电力150MW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风电项目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京山永兴一期100MW、永兴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ZBGG2022100135号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2年度第32批招标华润电力京山永兴一期100MW、永兴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华润风电(京山)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地点: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罗店镇、曹武镇境内项

华润电力京山永兴一期100MW、永兴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2100135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2年度第32批招标华润电力京山永兴一期100MW、永兴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风电(京山)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罗店镇、曹武镇境内

项目规模:一期100MW、二期5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30122G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京山永兴一期100MW、永兴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

标段名称:EPC总承包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招标工程包含京山永兴一期100MW、二期50MW风电项目,投标方案按京山永兴一期100MW、二期50MW,共计150MW,一期不超过20台风电机组,二期不超过10台风电机组。一、二期共建一个220kV升压站(升压站工程在一期项目中)。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建设相关手续及证照办理,征租地、拆迁及地方关系协调,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试验检测、试运行、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移交生产及质保期内的全部工作(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工期:

1、京山永兴100MW风电项目:2022年12月20日升压站工程动工;2023年1月5日主体工程动工;2023年3月15日首台风机基础浇筑;2023年5月15日首台风机吊装;2023年7月30日升压站倒送电;2023年8月30日首批风机并网;2023年12月30日全部风机并网;2024年3月10日竣工验收;计划总工期447日历天。

2、京山永兴二期50MW风电项目:2023年1月10日工程动工;2023年3月30日首台风机基础浇筑;2023年5月30日首台风机吊装;2023年8月30日首批风机并网;2023年12月30日全部风机并网;2024年3月10日竣工验收;计划总工期427日历天。

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或监理人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1)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2个100MW及以上规模的风电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含自建)已完工程业绩(联合体业绩除外),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扫描件必须载明合同单位、工程内容或范围、安装容量、合同金额、签订时间、合同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加盖公章)、工程完工证书或竣工验收证书等。

(2)投标风电主机厂在中国境内的累计装机容量在200万千瓦或以上,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以风能协会统计发布最新数据为准),具有良好的运行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一、二期分别设置不同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B证,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提供近3个月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安全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其他要求:(1)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2)投标人拟投标机型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投标机型均需通过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组织的型式(产品)认证,投标人须提供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完整的型式(产品)认证证书。

2)投标机型应取得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完整的设计认证(评估)报告,并承诺在本采购项目第一台合同设备(风电机组)带电调试前提供由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该合同约定所有机型完整的型式(产品)认证证书和合格的型式试验报告。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2022年10月2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2/11/09 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风电(京山)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曹武镇镇中路

联系人:陈明安

电话:13635799965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层01单元

联系人:李哲

电话:0755-29395797转3494(仅限工作时间招标文件问题咨询,其他问题请咨询网站首页客服)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