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招标 » 正文

100台单机5MW!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风电项目风机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风电项目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NJSJN2021XN305)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一、招标条件本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140000万元,招标人为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

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NJSJN2021XN305)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

一、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140000万元,招标人为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拟采购100台单机容量5.0MW轮毂中心高度为95-110m、叶轮直径不低于165-172m的成套并网型发电机组(简称风电机组,下同),机型为上风向、水平轴、三叶片的风电机组,它包括风电机组及配套、辅助设备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制造、装配、运输、卸车、调试、试运、验收、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要求,以及从机组安装、调试到正常运行所需的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日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机型具有国家标准认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和型式认证证书。

3.业绩要求:投标方近年内(2016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22日),投标人须提供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等级风电机组设备100MW容量的合同业绩累计不少于2个,要求提供合同;

投标机型必须具有并网运行业绩1个,要求提供投运证明。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工程基建、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生因设备质量引发的安全事故。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必须真实,必要时配合招标人随时进行验证或实地考查。如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与事实不符,招标人可根据情况对投标人进行处罚或取消投标人资格、终止合同或将提供虚假业绩的投标人(单位)纳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投标方中标后,因使用了未达到此要求的设备,若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该设备质量问题、以及发生的次生事故,由投标方承担由此产生的责任及损失。

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在近年内(2018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22日)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如无质量问题,不用提供。质量问题包括任何机型。

“投标人在近年内(2018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22日)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证明文件为以“信用中国”截图为准,未提供截图者以评审时“信用中国”网站上查询结果作为依据,其余无效。

“在近年内(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22日)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证明文件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为准,未提供截图者以评审时“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作为依据,其余无效。

5.其他要求:

(1)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2)只接受生产企业投标,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9月23日08时30分到2021年09月28日17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4日09时0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4日09时00分

七、其他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内蒙古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

1.2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境内

1.3建设规模:本期装机容量500MW

1.4交货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蒙能东苏达萨风电场指定位置。汽车运输。

1.5交货期:第一批200MW:2022年4月1日前到货;剩余300MW:2022年6月30日前全部到货。风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交货地点为设备安装现场机位。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