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外风电 » 正文

未来十年,意大利风电规模将达20GW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2
 目前意大利风电占可再生能源总量的比重达到17%,预计未来几年将大幅增长。意大利政府希望到2030年可以将现有的10,619兆瓦风电装机量提高到至少19,300兆瓦。此外,20% 的风电装机容量已超过10年,这是重新供电程序的重要试验台,包括增加风力发电的额外潜力。


  
意大利的能源全景中将出现一个全新的场景:漂浮式海上风电!作为这项技术的诞生摇篮,2007年在距离阿普利亚海岸21.3公里(13.2英里)的地方测试了第一台原型机,目前有4讴歌项目正在筹备中,这是一片机遇之海。如果计划中所有的工厂都建成,意大利将在其能源组合中拥有 17,000 兆瓦的额外电力。
 
世界风能协会认为该地区的风能发展前景极为有利,并授予ANEV以组织2022年世界风能大会(WWEC)的资格,这场世界盛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意大利里米尼举行。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