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揭牌!大唐集团设立海南海上风电开发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获悉,11月23日,大唐(海南)海上风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揭牌,标志着央企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琼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篇章。据了解,大唐(海南)海上风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大唐海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今年11月18日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完成注册,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风力发电技术服务、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海上风电相关系统研发、储能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太阳能发电

获悉,11月23日,大唐(海南)海上风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揭牌,标志着央企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琼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篇章。

据了解,大唐(海南)海上风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大唐海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今年11月18日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完成注册,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风力发电技术服务、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海上风电相关系统研发、储能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新型能源技术研发等。

该公司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146亿元,项目位于儋州市西北部北部湾海域内,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将配套建设2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

该项目预计2024年实现首批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实现上网电量36.6亿千瓦时,每年节约标煤11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287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3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1.3万吨,项目环境效益十分明显,对优化海南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促进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