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资委批复!中国海装100%股权将被收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11月14日,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科技”或“公司”)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有关事项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公告称,近日,中船科技收到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关于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有关事项的批复》(国资产权[2022] 544

11月14日,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科技”或“公司”)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有关事项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公告称,近日,中船科技收到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关于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有关事项的批复》(国资产权[2022] 544 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

2022年9月30日,中船科技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100%股份、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 88.58%股权、中船重工海为(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 100%股权、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 44.64%少数股权、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气有限公司 10%少数股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22年10月10日披露了《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