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驭风而起 威图智能制造助力中国风电客户绿色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当前,在绿色浪潮与“双碳”目标的双重驱动下,寻求向更清洁的能源转型已成为共识。海上风电凭借其距离用电负荷近、发电稳定、不占用陆地土地资源等优势,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领域。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今年3月发布的《“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提出,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鼓励建设海上风电基地,推进海上风电向深水远岸区域布局,加快中国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风从海上来,绘出“中国绿”。在党的第二十次会议

当前,在绿色浪潮与“双碳”目标的双重驱动下,寻求向更清洁的能源转型已成为共识。海上风电凭借其距离用电负荷近、发电稳定、不占用陆地土地资源等优势,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领域。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今年3月发布的《“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提出,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鼓励建设海上风电基地,推进海上风电向深水远岸区域布局,加快中国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

风从海上来,绘出“中国绿”。在党的第二十次会议来临之际,威图与客户一道,为中国新能源行业建设发展献礼。在国内南海某大型海上风电项目上,威图助力客户在关键技术和风电装备维护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携手客户打造前沿的海上风电新业态、新模式。

大功率风电机组面临的运行环境是恶劣的海洋风电环境,高湿度、高盐雾、日晒浸泡,还有海水的腐蚀……如何防护风电电气与配电设备,成为机组设备运转的重要关联因素。

作为国内装机量名列前茅的海上风电整机商,威图多年的合作伙伴——中国某风电公司一直在凭借市场优势和地位积极推动海上风电国产化进程,根据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对产品进行针对性设计,满足不同运行环境,已广泛应用于中国各个主要风电区域。

对于海上风电大功率重点机型,其希望在原先的技术引入基础上实现控制、变流等系统自主创新,实现国产化主控、变流系统。随之而来,则必须同时采用可靠的机柜系统及配电产品进行重新设计以满足国产控制系统的运行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014113932.jpg

凭借深耕风电行业多年的经验,威图公司提供的TS 8机柜系统、AE小箱体及附件,通过与电气集成商进行整体配套集成后,为客户大功率机组提供了主控和变流系统,打造了一套适用于防腐蚀、抗震动等海上环境应用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使用威图针对C3H防腐等级开发的喷涂保护,从材料、结构设计到加工工艺,使得TS 8的电气设计和防护性能都充分的满足了海上风电机组的严苛要求,并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和15,000N的承重能力。让控制器、变频器、I/O到配电元器件,均会得到可靠保护,可靠运转,实现全生命周期中的维护成本和高可靠性。

在整个交付项目中,威图助力客户降低了整机的成本支出,优秀的设计、丰富的成功经验、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威图为客户提供从项目规划、应用工程直到最终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也为南海风电项目提供了自己的智能化核心价值。

肩负使命,携手进步,威图进入中国25年,不忘初心,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致力于以智能制造助力中国制造业发展。新能源转型是国家长久发展的必经之路,在党的第二十次会议来临之际,威图将与客户一起,用专业力为“中国绿”贡献自己的力量。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