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风电3MW机组变桨系统集成式改造产品成功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近日,东方风电2台3MW变桨系统集成式改造样机在河北一风场稳定运行超过3个月,历经大风和酷暑的考验,改造后的机组变桨系统运行稳定,变桨系统故障率降低达100%,极大的提升了机组的可利用率,标志着东方风电3MW机组变桨系统集成式改造产品自主研发取得成功。随着运行年限的增加,早期投运风电机组变桨系统器件逐渐老化,故障率逐年升高,严重影响机组的可利用率和发电量。为满足用户需求,东方新能科技精心制定改造方

近日,东方风电2台3MW变桨系统集成式改造样机在河北一风场稳定运行超过3个月,历经大风和酷暑的考验,改造后的机组变桨系统运行稳定,变桨系统故障率降低达100%,极大的提升了机组的可利用率,标志着东方风电3MW机组变桨系统集成式改造产品自主研发取得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914100535.jpg

随着运行年限的增加,早期投运风电机组变桨系统器件逐渐老化,故障率逐年升高,严重影响机组的可利用率和发电量。为满足用户需求,东方新能科技精心制定改造方案,采用先进、成熟的交流化变桨技术,通过科学严格的电气工艺设计、定制化的器件选型、完整的型式试验,有效保证了改造方案的可靠性与安全性。

改造过程中,变桨改造研发团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争分夺秒开展安装和调试。通过多日的连续奋战提前完成预期目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并发来表扬信,充分肯定东方风电的技术能力和敬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14100530.png

东方风电将继续发挥在风机改造升级方面的专业能力,通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最优性价比的综合方案,快速高效施工,让更多低效风机焕发新生机、新活力,帮助更多新能源企业优化资产效能,实现更高的发电收益。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