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际联合3S LIFT再度亮相 — 汉堡风能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两年一度的国际风能盛会 —“WindEnergy Hamburg / 汉堡风能展”, 2022年9月27日在德国汉堡如期举办。继2014年中际联合3S LIFT第一次参展汉堡风能展以来,今年已是中际联合3S LIFT第四次参展。中际联合3S LIFT作为风电行业 — 高空安全作业设备与服务解决方案领域的中国代表厂商,为推动国际风电行业与高空安全事业的合作共进,此次汉堡风能展,中际联合3S LIFT

两年一度的国际风能盛会 —“WindEnergy Hamburg / 汉堡风能展”, 2022年9月27日在德国汉堡如期举办。继2014年中际联合3S LIFT第一次参展汉堡风能展以来,今年已是中际联合3S LIFT第四次参展。

中际联合3S LIFT作为风电行业 — 高空安全作业设备与服务解决方案领域的中国代表厂商,为推动国际风电行业与高空安全事业的合作共进,此次汉堡风能展,中际联合3S LIFT模拟塔筒工作实景,场景化、系统性呈现了3S LIFT塔筒高空安全作业整体解决方案,包含:塔筒升降设备、高空救援逃生设备,以及高空个人安全防护产品。将产品以可看见、可触摸、可体验的呈现方式,向全球风电大咖、媒体分享3S LIFT的全新产品与超前理念。

在全球风电整机大容量、高塔架的趋势下,如何杜绝安全隐患、减少工人体能消耗、降低运维成本已成风电行业安全运营、提效降本的首要需求。中际联合3S LIFT将“免爬器(CAS)”与“平台自动开闭系统(AHS)”进行集成优化,升级成“智能安全免爬系统”。首次亮相展出即受到国际风机厂商、风电业主的一致好评。“智能安全免爬系统”可最大程度规避因工作人员忘记关闭平台盖板或各类不当操作,导致的高空物件坠落,甚至引发人员伤亡的风险,同时减少工作人员攀爬体力消耗,大大压缩人工攀爬与手动开闭盖板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929214343.jpg

未来,中际联合3S LIFT将继续以匠心精神,不断创新研发“更安全、更简单、更专业”的产品,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全球风电事业发展。

中际联合3S LIFT新品发布、技术沙龙、合作签约......更多精彩邀您共同见证!

WindEnergy Hamburg / 汉堡风能展

时间:2022年9月27日-30日

地点:德国 · 汉堡博览中心

展位:A4.318

中际联合3S LIFT欢迎您的莅临!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