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张掖启动2.2GW风光竞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9月9日,甘肃张掖市人民政府发布《张掖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根据《公告》,竞配风光规模总计2.2GW。其中,风电11个项目,共计规模为1.6GW;光伏6个项目,共计规模为600MW。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26日。储能系统要求:项目新增储能不低于项目规模的20%,储能放电时长不小于2小时,鼓励选择效率更好的集中式电网侧储能方式。项目在整个建设经营期内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名称、场址、

9月9日,甘肃张掖市人民政府发布《张掖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

根据《公告》,竞配风光规模总计2.2GW。其中,风电11个项目,共计规模为1.6GW;光伏6个项目,共计规模为600MW。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26日。

储能系统要求:项目新增储能不低于项目规模的20%,储能放电时长不小于2小时,鼓励选择效率更好的集中式电网侧储能方式。

项目在整个建设经营期内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名称、场址、投资规模、建设时序、建设规模等主要建设内容。风光发电项目在全容量建成并网运行后三年内,中选企业不得通过转让、股权变更、倒卖等方式擅自变更投资主体及股权比例。

张掖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

1. 竞配条件

为全面落实张掖市委、市政府“坚持大型化、基地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新能源发展思路,科学合理配置全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建设指标,根据《甘肃省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指导方案》、《张掖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方案》精神,受张掖市新能源资源配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和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作为咨询单位,对张掖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进行竞争性配置。现欢迎有意愿、具备合格资质条件、具有足够投资能力及技术实力的企业参加项目申报。

2. 竞配项目概况和竞配范围

2.1 项目名称:张掖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

2.2 竞配编号:ZB-2022610451~ZB-2022610467

2.3 竞配规模:本次竞争性配置的总规模220万千瓦,共有11个风电项目(合计160万千瓦)、6个光伏发电项目(合计60万千瓦)同时竞配,各标段项目竞配信息见下表: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